俺也去

我会告诉你俺也去过

今天晚上,要上六楼的时候,奶奶说:“看看抽屉里边是什么?”老妈拉开第一个抽屉,没看到什么东西。然后奶奶说是第二个抽屉里。妈妈拉开第二个抽屉,我无意中发现有一个什么旅游三宝。我以为旅游三宝是登山用的,我把眼罩戴上去,发现看不见人。我问老妈这是什么东西,老妈说是留睡觉用的,耳塞不让你听到声音,眼罩让你觉得一片漆黑,还有一个充气的颈枕,有枕头的作用。老妈对老爸说:“看人家这旅游,还发点什么东西,我们呢!”我蒙上眼罩,和老爸老妈玩起了摸瞎的游戏。

  • 俺也去 

  上楼,我一会儿把它当皮筋,一会儿把它当马拉着玩,玩了一会儿,我妈把眼罩收走,让我写日记,我不知道用的什么招数,把写日记的时间一直拖到现在。

家里的油烟机坏了,弄得家里一团糟。老爸将它卸了下来,决定去买一个新的油烟机来用。

  老妈的记性不好,老爸上班时总是会对老妈说:“如果买废品的来了,就将坏油烟机卖给他。”

  盼星星盼月亮,下午,买废品的终于来了。老妈将他喊住了,要他上楼收油烟机。老妈问他:“这台坏油烟机值多少钱?”买废品的说:“值10元吧!”“啊,这钱也太少了吧!”我和老妈吃惊地喊道。“15元咋样?”“不行,如果值15元我就不要了。”没办法,我和老妈只好将坏油烟机卖给了收废品的。

  晚上,老爸回来了。他听说坏油烟机卖了10元,便沉着脸对老妈说:“一斤废铁最少0.6元钱,这台油烟机要有30斤重吧,还有两个电机在里面有铜的,卖个20元还差不多!”哦,原来是这样,看来我和老妈上当受骗了。顿时,我恍然大悟。


评论